Code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urban terror

今天玩了一天的urban terror,颓废了一天。为了在小猫面前掩饰我的心虚,我把玩这个游戏跟FYP扯上关系,美其名曰熟悉游戏。。。
其实这个用quake 3引擎作成的仿CS游戏玩起来还是很不一样的。它加入了很多CS里没有的元素,比如说power slide,体力值,救治等等。这些都是游戏的节奏上有很多不同。刚开始玩的时候还很不适应,感觉怎么敌人速度那么快,自己队友也在天上跳来跳去的,追都追不上。自己当然也是经常拖后腿,K/D 比率低之又低。。今天之所以玩了一整天是因为发现了power slide原来是这么让人上瘾。在掌握了技巧之后,我也可以在屋顶上飞来飞去。边飞还可以边杀人。这个的确非常过瘾。不过,这种游戏如果小猫来玩肯定没完一下就晕了。。恩,节奏很快的一个游戏。
当然,这个游戏跟FYP还是有点关系的。它跟我所研究的ioquake的code base是一样的。所以说游戏里的很多machanism 都在ioquake里可以实现。除了这个之外,对于我找游戏省电的idea也有点帮助。至于有什么帮助,现在还没想出来。
现在脑袋里只有一阵阵枪声。。

1 条评论:

小猫 说...

竹竹啊竹竹,我说你什么好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