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两首Andy的金曲

情感的禁区 刘德华
曲:天野滋 词:陈浩贤

街中飘雨车蓬半开我心湿透水
独自飞驰追忆挥不去忧虑
当天的我不曾爱惜你痴心暗许
常令你独垂泪 弄得爱路极崎岖

今天的你已跟他去 心已被窃取
孤单的我只有叹唏嘘
踏快车 雨中追 但愿停车跟你聚
但我知 你的心 尽是情感的禁区

街灯映照车头撇湿满窗的雨水
就象我心头抑郁心中满苦泪
车厢中我心神更加仿佛空虚
连夜我未能睡 内心悔恨如有罪

当天的你已消失去 心若冷水
今天的我只有叹唏嘘
愿你知 我空虚 但愿重新跟你聚
但我知 你的心 尽是情感的禁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怪我 刘德华
电影《新家法》片尾曲
作词:高枫 作曲:高枫
专辑:人间爱

都怪我都怪我 
看不到事情快另有个结果
当爱没有等到瓜熟蒂落 
人已分天各

都怪我太执着 
却也拼不回那撕碎的承诺
一个故事只能告一段落 
风吹叶儿落

都怪爱的故事太多完美 
我的今天才这样狼狈
付出等于收获那是自以为

都怪爱的故事太多完美 
我的今天才充满后悔
短暂等于永久那是自以为那是自以为

2 条评论:

Olivia Lai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Olivia Lai 说...

听起来不错。之前没见过这两首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