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准备第一个android应用

最近有强烈的desire做一个android应用,并一直在研究sdk里的samples。基本上有了大概了解,现在想做一个简单的应用。这个应用暂且叫它, 智能计时器吧。基本上就是一个计时器,但在这个基础上做一些加工。

首先用户可以创建Profile。这些profile的主要数据是标题和时间。标题可以是像cook egg, 煮粥,等等类似的。这只是简单的一个textfield。 然后,可以设置时间,小时,分,秒。这个时间就是倒计时的时间。创建的Profile会被保存在SD卡里。

还有一个界面是纵向排列所有保存了的Profile。显示的东西包括Profile的标题缩略形式和时间。时间可以是在折叠菜单里面,或者就不要显示。用户可以点击Profile打开这个Profile的界面。这个界面里面会显示时间,然后是两个按钮,开始和重置。删除和修改Profile的选项可以放在Menu里面。倒计时会在这个界面里面开始,时间到了就会发出响声。

这个应用虽然简单,但会很有用,因为这些Customized Profile可以重复使用,不需要每次都重新设置时间。另外我可以加一些小的功能比如说便利贴到Profile,让这个智能计时器更加有用。

因为我明天有CS4247的考试,小猫的考试要到礼拜六早上(想要小猫设计架构),所以具体实现要等到下个礼拜。不过应该用不到几天就可以完成,毕竟这个东西不是很复杂。

1 条评论:

Olivia Lai 说...

你要等我哈,要设计那个我梦中的游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