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王杰新加坡演唱会


跟小猫一起买了10月23号王杰演唱会的票,虽然票价有点贵,但花了这个钱心中还是小有点兴奋与期待的。

据报道,王杰承诺会唱这么几首老歌:《一场游戏一场梦》、《忘了你,忘了我》、《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》、《为了爱,梦一生》、《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》、《谁明浪子心》、《安妮》。这些都是我来新加坡后买的那一套两盘专辑里面的歌,在RI两年我经常听那些老歌,它们每首都充满了一种沧桑感,很朴实,很喜欢。现在有一张不小心弄掉了,剩下另一张我刻在了电脑里。

要是王杰也会唱《回家》就好了,这首我经常唱歌小猫听,她现场听到原唱一定会很高兴的。很期待到时跟着王杰一起哼唱这首歌。我总是在想,我们这些在外漂泊的人其实很可怜,平时不会觉得,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就会觉得。我们还是挺希望有一个安稳的家的。但我是吃得了苦的人,爱听王杰的歌,是因为他的经历比我更苦,他的声音可以让我得到心灵的呼应,在生活中更坚强。小猫也应该多听王杰的歌,呵呵。

我会一直喜欢他的歌,他现在应该才50岁左右,还有很多年可以唱。加油王杰,加油小猫。

3 条评论:

Olivia Lai 说...

"我们还是挺希望有一个安稳的家的。"

竹竹你好像比我还希望有个安稳的家,哈哈。。。

看来我不用担心嫁不出去了,啦啦啦。

Olivia Lai 说...

不过竹竹,我不知道怎的,老觉得“回家”的原唱不是王杰,而是你。。。。

= =“ 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听到的版本是你唱给我的。。。

enz 说...

你总喜欢杞人忧天。
原唱不是我,是王杰。到时候听了他的,你就知道我唱的多难听了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