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搬入PGP 新生活的开始

没想到大四的我阴差阳错的有搬回PGP了。在外面住久了才知道原来住PGP是一件这么美好的事情。有自己的个人空间,安静,有好吃的饭菜,早上有早餐吃,凌晨都还有的super snack,最爽的是这边的network刚刚升级,网速比以前快多了,特别是上些国内的网站(可能是因为这里proxy用的中国人比较多)。这些比起我在clementi住的那栋2加1的爽多了。唉。。现在还挺感慨的。想起我大一住PGP block 4的时候,那时还满怀着刚进大学的兴奋感,如今快要毕业的我整天想着今后要做的事业,想着怎么样才能够让自己变得真正的强。感觉,四年来我还是有所成长的吧。现在又回到了PGP,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,踏实学习,专注自己的梦想。

2 条评论:

Olivia Lai 说...

嘻嘻:-)以后你在PGP,俺也方便多了。。。

enz 说...

呵呵,要经常来玩啊:)